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关于申报2018年度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审批论证的通知
【字体: 】   【时间:2018-01-11】  【作者:王洋】  【关 闭】  【打 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规范教育厅直属高校政府采购管理,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自2018年起教育厅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审批工作,由一事一报改为年度审批,未按要求上报年度论证审批的,教育厅逾期将不再办理。

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进口产品采购工作,根据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事项的通知》(特急辽教办电[2018]4号)的要求,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2018年度经费预算中拟采购进口产品的需求,填写《政府采购产品申请汇总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

因时间紧,要求严,请各申报部门务必于2018年1月16日中午12点之前将拟采购的进口产品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21),逾期我们将不能办理进口产品政府采购(教育厅不再单独办理进口审批业务)。单位报送需提交纸质版材料2份及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邮箱:22547500@qq.com),附件材料可在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新闻公告”下载。

联系人:国有资产管理处  王洋

电话:43520127、13709885223

为方便各部门、各单位填报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我们附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模板供参考(附件3)。

附件:1.政府采购产品申请汇总表

      2.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

      3.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模板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月11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