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关于申报2019年度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审批论证的通知
【字体: 】   【时间:2019-03-21】  【作者:王洋】  【关 闭】  【打 印

各学院、各部门:

为规范教育厅直属高校政府采购管理,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做好我校2019年度进口产品采购工作,根据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9年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事项的通知》(特急辽教办电[2019]38号)的要求,请各学院根据2019年度经费预算中拟采购进口产品的需求,填写附件1《政府采购产品申请汇总表》、附件2《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

教育厅要求各高校2019年3月27日上报材料,逾期将不再办理。因时间紧,要求严,请各申报学院务必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2点前将拟采购的进口产品材料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21),逾期我们将无法办理进口产品政府采购。报送需提交纸质版材料2份及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邮箱:805514022@qq.com),附件材料可在OA系统或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新闻公告”下载。

联系人: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刘春旭、王洋

办公电话:43520127 手机:15009889275、13709885223

附件:1.政府采购产品申请汇总表

      2.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3月21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