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关于我校开展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时间:2012-10-09】  【作者:gzc】  【关 闭】  【打 印

各校办企业: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所属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2】253号)精神,我校计划近期开展校办企业产权登记工作。

此次登记范围包括:已取得法人资格的国家出资企业、国家出资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的境内外各级企业及其投资参股企业、国家出资企业所属事业单位。登记时点为截至2012年9月30日。这一时点,已取得法人资格、符合产权登记范围的企业,均须办理产权登记。

通知指出,未按规定办理产权登记的企业,省教育厅将予以通报批评,省国资委将不为其出具企业改制、重组、资产处置、评估、划转、产权转让等管理意见。

请各企业根据本单位实际,填报《企业结构信息表》,于2012年10月13日前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报表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产业管理科,同时将报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31066573@qq.com由产业科登录网络版产权登记系统统一登记。

联系人:王姝,联系电话:23986171。

国有资产管理处产业管理科

2012年10月9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