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关于2013-2014年度采暖费报销事宜的通知
【字体: 】   【时间:2013-09-23】  【作者:gzc】  【关 闭】  【打 印

各位老师

2013-2014年度采暖季即将到来,为方便各位老师办理采暖费报销手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销程序

按照随到随报的原则进行。教职工先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管理科提交材料。

二、报销时间、地点

1、报销时间

2013年10月8日至11月3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

2、报销地点

金杯楼三楼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管理科

联系电话:024-23986172

三、需提供的材料

1、首次报销及原高职学院教职工

(1)本人所购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

(2)采暖费发票;

2、非首次报销的,只须提供采暖费发票;

3、职务、职称变动,须提供组织人事部开具的职务、职称变动的证明;

4、与原报销面积发生变化的,需提供本人所购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合同的原件、复印件和采暖费发票

四、注意事项

1、只报销本年度(即2013-2014年度)采暖费。

2、符合报销条件的大龄单身、离异、丧偶未婚、特困和两地的女教职工必须持有效证明及复印件,与原规定相同。

3、我校东西院家属住宅有住房的职工,如校内住房面积小于应享受的面积,且校外有其他住房,可按上述程序提供相关材料后报销差额部分面积采暖费,差额面积采暖费需提供28元标准正规发票。

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管理科

2013年9月23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