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解放思想 不忘初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字体: 】   【时间:2019-07-15】  【作者:轩偲迪】  【关 闭】  【打 印

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国资处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于7月6日、7日赴本溪桓仁满族自治县参观桓仁义勇军纪念馆、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资源有限公司、好护士药业、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辽宁三合酒业有限公司及东北参茸城。

在参观桓仁义勇军纪念馆活动中,国资处的老师们对纪念馆的主题展厅、国歌厅、英烈祭祀厅、多功能厅四大区域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照片和文献资料进行参观,悼念了牺牲的烈士,高唱了《义勇军进行曲》,重温了那段艰难的抗战历程,一个个鲜活的抗战英雄人物,一幕幕生动的抗战历史画面深深的印记在大家的记忆之中。在参观各大企业时,老师们又近距离的参观了无人生产车间、先进仪器设备、现代精密的操控室,初步了解了中药提取和葡萄酒酿造等一系列生产技术。也品尝了人参茶,冰葡萄酒等桓仁特色产品。

两天的行程虽然短暂,但是国资处的党员们仍然感受到了桓仁那独特的魅力。它依山傍水,蕴含着大自然的美丽;它顽强勇敢,传承着红色的基因;它勤劳上进,开创着美好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自己对当地人文自然环境的了解,更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解放思想向前进、不忘初心振精神”,国资处全体党员一定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来建设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国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