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校纪委王秀英书记到国资处开展政治监督实地督查调研
【字体: 】   【时间:2019-07-16】  【作者:陈迪迪】  【关 闭】  【打 印

7月1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秀英携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到我处开展整治监督实地督查调研。王辉处长、魏大喜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此次调研督查坚持将政治监督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相结合,与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相结合。此次调研的重点是“三重一大”执行情况、“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及国资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

调研中,王辉处长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相关工作,汇报了我处政治监督清单中事项的落实情况。她表示国资处是风险防范的重点部门,部门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沈阳药科大学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重要工作事项逐级审批,有事必报;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加强对采购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正确处理好抓业务和履行“一岗双责”的关系,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辅相成;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增强执行力和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最大限度地降低廉政风险。同时将进一步积极思考创新有效的监督手段,推进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保障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王秀英书记对我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政治监督是对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希望同志们能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坚守岗位,认真履职。重要事项要集中全处力量,加强人员统筹,攻坚克难。她强调,国资处是一个独立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支部建设,多开组织生活会。工作做实的基础上多做创新,基层党组织功能要更加完善,主体作用要更加到位,进一步增强勤廉履职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这次调研督查是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自律党课。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开拓思路,奋发进取,不断增强纪律和规范意识,科学准确地履行好岗位职责,加强部门协作,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发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