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2020年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审批论证情况通告
【字体: 】   【时间:2020-03-29】  【作者:gzc】  【关 闭】  【打 印

2020年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审批论证情况通告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于1月15日接到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事项的通知》(特急辽教办电[2020]10号),根据通知要求,全部拟采购进口产品的课题组和教师须填写《政府采购产品申请汇总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和课题组,并反复对课题组和教师上报的大量论证材料(56项、预算4331.90万元)协调修改、审核,于1月19日按教育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上报。教育厅组织专家统一论证后将公布结果,我们会密切关注并第一时间通知课题组和教师,特此通告。

联系人:王洋、刘春旭

联系方式:13709885223、15009889275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3月29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