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手拉手 送温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字体: 】   【时间:2020-04-21】  【作者:gzc】  【关 闭】  【打 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4月2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一行到新民市前当堡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手拉手 送温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精准扶贫实地调研,并看望我处派驻在那里进行扶贫工作的教师李颖同志。

王辉处长带队,国有资产管理处人员一行乘车首先来到新民市前当堡镇,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前当堡镇敬老院,向老人们捐赠了牛奶,并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交谈了解疫情期间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态。

随后,党支部成员与镇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捐赠了桌椅、黑板等物品。镇党委书记张太山对前当堡镇的农业、渔业、工业各方面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是否能同沈阳药科大学开展相同合作的意向。王辉处长转达了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延林、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对前当堡镇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行业内知名的药学高等学府,愿意充分发挥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通过驻村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当地的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同时感谢镇党委和镇政府对派驻人员生活上的照顾和工作上的支持。

座谈结束后,王辉处长一行前往李颖同志工作生活的办公室,了解了李颖同志的吃住行和日常工作情况,勉励李颖同志多扎根基层,多深入实地联系群众,多虚心向当地干部学习基层工作的宝贵经验。李颖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与惦记,扶贫工作经历是一份宝贵的财富,一定会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学校和处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配合,主动担当,尽自己最大努力,踏实工作,廉洁自律,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