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加强工作交流、增强业务能力-2020年沈阳药科大学招投标采购专项培训会成功举办
【字体: 】   【时间:2020-06-30】  【作者:王洋】  【关 闭】  【打 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政府采购工作,增进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与各项目需求部门之间的采购业务交流,优质、高效完成招标采购任务,国有资产管理处于6月30日上午9时至11时以腾讯会议为载体,邀请我省4名知名职业招标专家为全校项目需求部门以及有采购需求的教师举办了一次线上招标采购业务专项培训会,各部门和教师积极参与,培训实时在线人数达到110余人。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政府采购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工作程序,结合高校政府采购特点及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讲解说明,即如何做好市场调研及合理编制采购预算、如何设定采购需求、怎样合理设定商务资格条件及评分细则、采购评委在评标过程中的相关规定。

专家们通过举例说明、法规解读、实际操作等多个角度对目前的高校政府采购工作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培训内容生动丰富、全面详尽,听课的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培训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政府采购的认识,理清了政府采购的流程,明确了采购环节中的注意事项,为今后各部门开展采购活动提供了扎实有效的工作经验。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6月30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