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人员赴丹东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省属高校专场培训班
【字体: 】   【时间:2020-11-20】  【作者:王洋】  【关 闭】  【打 印

为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改革,规范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行为,不断提升政府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受辽宁省财政厅委托,省政府采购协会于2020年11月18日-20日在丹东举办辽宁省政府采购高校系统专场培训班,省属高校相关部门业务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我校由国资处招标办及后勤处8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省采购协会讲师张艺扬就采购需求与采购文件编制等方面详细讲解,对解决编制采购文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具有指导意义。第二部分由财政厅采购监督处后宗云老师主讲,对政府最新采购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常见问题和采购典型案例给予解析,为高校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第三部分赵璐律师对招标方式采购的操作要点与非招标方式采购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大量实际案例分析对比和常见评审问题解析使学员们对如何执行采购规定,确保政府采购顺利高效的方式和途径更加明确,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系统学习了政府采购的规范要求,与同行业人员相互交流探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为今后政府采购工作更顺利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在未来工作中,我们会认真学习政策,完善工作流程,科学编制采购需求、合理制定评分标准、严格执行开标评审程序,全面提升政府采购工作服务质量,为学校规范、有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