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鲁迅美术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字体: 】   【时间:2021-03-31】  【作者:张智勇】  【关 闭】  【打 印

为落实国资处2021年工作部署,提升团队履职能力,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互学习,促发展”的工作方针,2021年3月30日下午,国资处一行9人前往鲁迅美术学院进行工作交流。鲁迅美术学院资产处丁硕处长率资产处及其校土地置换工作小组热情接待。

首先,双方召开土地置换工作交流会。双方介绍本校土地置换工作进展情况,王辉处长对土地置换工作程序和向主管部门上报的支撑材料进行梳理,丁硕处长就土地置换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随后,双方就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学习,双方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提高了业务能力,丰富了工作经验,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增进了两校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对今后的工作有较强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