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成功举办2021年招标采购业务专项培训会
【字体: 】   【时间:2021-09-28】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工作,使全校教职工更好把握政府采购程序,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明德楼117会议室举办2021年招标采购业务专项培训会,各部门、单位相关的业务人员、学院教师共60余人参会。

培训分两部分,国资处招标办主任王洋就采购流程各环节做全面解读,用相关案例结合流程图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了细致、清晰的采购思路。招标办刘春旭针对评委选取规则、评标原则讲解,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理论实际结合,对评审工作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培训会议成功举办,传递了国资处招标办完善采购管理、规范采购行为、优化采购程序、提升工作效率、营造廉洁环境、促进学校发展的工作宗旨。今后,招标办竭诚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优质服务。

本次培训资料已通过附件形式上传,教职工可自行查阅下载。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9月2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