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辽宁省教育厅李庆才副厅长一行到校调研工作
【字体: 】   【时间:2021-12-06】  【作者:】  【关 闭】  【打 印


123日,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财审处处长曹兰等一行三人到校调研沈阳校区土地出让工作。我校校长程卯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辉等全程陪同调研。

1ADC6

李庆才一行深入到校区出让部分的征收拆除现场,实地了解学校土地出让工作的进度,对学校的土地出让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B176

程卯生对省教育厅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坚持与省市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多次召开土地出让工作推进协调会目前公产部分拆除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重点攻坚剩余部分难点问题。力求加速解决,尽早完成沈阳校区部分土地的出让工作,最大限度偿还学校债务

3BA56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