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疫情无情 校园有爱
【字体: 】   【时间:2022-03-29】  【作者:】  【关 闭】  【打 印

通  知

疫情无情,校园有爱。

学校封闭管理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与留校经营的商铺沟通,坚决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全力保障正常物资供应。各商铺主动为学校师生送温暖,与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一、免费服务

1.南校区华联超市和尚客优超市从3月30日起,每家每日早7:00免费为学校贫困学生提供15份早餐(面包、香肠、酸奶等),学生自愿领取,无需登记,领完为止。

2.南校区璀璨年华造型店(综合楼一楼)和东领剪烫造型店(教职工2号宿舍楼一楼)免费为留校工作的教职工提供理发服务(凭教工卡前往)。

3.校本部贾三图文复印社免费为学生提供打印服务。

4.校本部王阿姨便利店不定期免费为在校师生提供牛奶(详情请关注店内通知)。

二、特价活动

1.南校区水果摊(综合服务中心三楼)每日向学校师生提供不少于两种的特价水果。

2.校本部枫雅水吧每日向学校师生提供不少于两种的特价饮品。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3月29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