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抗疫不停学,培训来助力” 国有资产管理处参加省采购协会专题培训会议
【字体: 】   【时间:2022-04-02】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为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居家办公,同时按照本学期工作计划,以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工作目标,4月2日,国资处全体同志积极参加由省采购协会举办的“抗疫不停学,培训来助力” 线上采购业务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由省财政厅采购监督处佟克胜副处长对于《关于印发辽宁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的通知》的全面解读。佟处长依次对确定采购需求、编制采购文件、组织采购活动、采购合同签订、验收支付及采购执行中六个阶段涉及的负面清单逐一进行详细的讲解。负面清单是一种管理模式,为采购工作设置了底线,为采购权力戴上了紧箍咒,对具体采购实施有重大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国资处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形势下国家相关的政策法规,熟悉掌握负面清单禁区,夯实了理论基础。会后,同志们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为全校师生服务。

2CCCF

266DB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4月2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