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传达落实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会议工作汇报
【字体: 】   【时间:2022-05-08】  【作者:】  【关 闭】  【打 印


5月7日20:00-21:00,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线上会议,传达5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处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王辉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将会议内容发至微信工作群共同学习。

会议传达了5月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徐凤翔书记、程卯生校长、冯玉竑副校长讲话精神以及各位领导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

王辉处长特别强调徐凤翔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并同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快递物件消杀程序,强化校园服务保障,解决超市货品质量问题和价格问题,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和心理辅导,居家必须办公、非必要不得离开居住地,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核酸检测,校内同志按学校要求一天一次核酸检测、校外同志两天一次核酸检测,加强宣传和舆情工作,落实四方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强调整个防疫工作不仅仅是学生的事,也绝不是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的事,而是全校的事,全校教职员工都有责任、有义务落实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辉处长就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指出,3月中旬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按学校要求,严格贯彻落实防疫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的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已建立了两个校区乙方人员临时工作微信群,及时传达疫情防控各项指示,确保各商铺严格落实校园防控要求。坚决落实乙方人员核酸检测,严格执行乙方送货车辆入校审批制度。严格快递网点管理,规范快递消杀流程,坚决执行“三消杀一回收”及派收快件两个“1”流程。对超市及水果网点管理实行人员全封闭管理,加强服务保障,优化服务举措,要求商家保障物品质量、明码实价。同时对于校园乙方管理也面临着快递大量积压、水果价格上涨等问题,我们建立国资处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群,经过反复沟通、讨论、协调、研判,确定了解决方案,通过增加快递工作人员数量和营业时间等方式提升了发件量;通过监督检查、要求明码标价、部分品类水果分档定价等措施有效抑制了价格上涨。

会议同时讨论、落实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日常业务相关工作。

会议尾声,同志们相互交流,传递心声,相信我们同舟共济、团结一心,终将实现抗疫战争的伟大胜利,终将迎来相聚校园的美好明天!


43EE1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5月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