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落实责任、保障有力——国有资产管理处高效完成新生开学季行李物品派发工作
【字体: 】   【时间:2022-10-08】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的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与达到学校防疫要求的快递公司提早制定新生行李派发方案,并报请学校同意后,于9月27日至29日集中为新生派发行李物品,切实保障了学生的生活需求。

南校区新生报到期间,快递公司每天早早到达行李物品指定派发地点,并将快递包裹分类摆放整齐,有序发放。王辉处长带领处内人员现场指导、细化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学生行李物品及时发放。据统计,南校区共派发行李物品7000余件,学生到校当日均能收取各自物品,并无一例投诉事件发生。住校值班的刘春旭老师每天在派发现场查看情况,随时与快递公司沟通,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校本部由住校值班的李颖老师协助,快递驿站及时发放学生行李物品2000余件,顺利完成新生行李物品的派发工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