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成功召开国家贴息类项目需求参数与评委注意事项线上培训讲座
【字体: 】   【时间:2022-11-07】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为了按时高质量完成国家贴息贷款采购工作,在政策规定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国资处赶时间、抢进度,于11月5日利用周末时间,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对本轮首批入围项目的负责人和联系人进行线上招标采购专项业务培训,全校各学院、部门相关领导、老师共36人参加。

本次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辉主持,首先由招标办刘春旭讲解招标业务培训,王洋介绍招标工作实操流程,然后由计财处处长徐莹介绍国产设备退税相关政策,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会上,项目主管部门领导依次交流发言,为落实专项工作献言献策。

本次培训针对项目部门在采购工作中立项分包、项目需求参数难点、招标文件可能出现质疑、学校评委评标职责和评审注意事项等各相关问题逐一讲解,解决了项目部门对专项招标工作的诸多疑惑,回答了招标采购的共性问题,更好的帮助了项目部门解掌握采购项目相关程序,为能按时完成本次贴息专项招标采购任务奠定了基础。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11月5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