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沈阳药科大学宣传统战部邮件系统及防篡改软件采购项目招标采购公告
【字体: 】   【时间:2017-11-08】  【作者:轩偲迪】  【关 闭】  【打 印

一、采购内容

包号

分包服务名称

1

邮件系统

2

防篡改软件

本项目采购内容分2包,兼投兼中,供应商对所投包的采购内容必须全投(投标价格包括设备及其安装、调试、运输、检测等一系列相关费用),否则其谈判无效。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

4.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和其它符合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工商登记注册,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的产品及所要求服务的经销代理商或生产厂家。

(2)提供售后服务承诺书。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站“首页—重要通知”中公布的“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

四、报名及领取询价采购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及地点: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0日,在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行政楼221室(工作日9:00-11:00;14:00-16:00),报名时需提供U盘或邮箱以便接收询价文件。

报名截止日为2017年11月10日16时。

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参加招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其授权委托人参加招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谈判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询价采购地点

递交时间及方式:递交响应文件在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不接受在递交时间以外递交的响应文件。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谈判时间: 2017年11月15日10:0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37室,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按时参加。

六、现场踏勘

本项目不进行现场踏勘,具体招标信息见询价采购招标文件。

七、采购单位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沈阳药科大学

地 址:辽宁省本溪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红柳路85号

联 系 人:轩老师

联系方式:18341400619

邮 箱:120186540@qq.com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11月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