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珍惜劳作成果反对舌尖浪费”
【字体: 】   【时间:2020-10-05】  【作者:盛开】  【关 闭】  【打 印

9月29日中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利用午休时间到南校区附近农民的果园开展“珍惜劳作成果反对舌尖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像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一样珍惜粮食。我们帮助村民采摘板栗,原以为就是简单的体力劳动,却发现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这是一项对技术和体力的要求极高的劳动,不仅要注意下手的力度和精度,还要适时进行躲闪,以免被这小“刺猬”给扎伤。

近距离体验劳动的艰辛,才能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和农民一起聊家常、谈发展、话民生;到山上捡板栗、摘秋梨,向老乡学习农业技术知识,询问地里的收成和目前农业生产遇到的主要困难;感受到农村振兴仍面临的难点问题,感受到当前农民的操心事、烦心事,切实增进了同老百姓的感情,密切联系了群众,增强了初心使命意识和宗旨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自觉将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刻行动起来,我“光盘”我光荣,厉行节俭、文明用餐,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