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新民市公主屯镇安福屯村慰问扶贫干部
【字体: 】   【时间:2021-10-29】  【作者:】  【关 闭】  【打 印

2021102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前往新民市公主屯镇安福屯村慰问在此扶贫的轩偲迪同志。

国资处一行首先来到公主屯镇安福屯村村部,与村书记亲切交流,了解轩偲迪开展扶贫工作两个月以来的工作状态和日常生活。

3E795

随后,来到公主屯镇政府与镇党委书记和镇长等领导进行交流座谈。王辉处长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心与问候,同时感谢镇党委和镇政府对轩偲迪生活上的照顾和工作上的支持。在镇党委书记的介绍下,了解了公主屯镇的发展现状和人文情况。轩偲迪虽仅工作两月有余,但得到了乡镇各位领导的高度好评,大家非常认可他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并传授他很多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

3534F

最后,来到轩偲迪生活起居的地方,了解他的吃住行和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他,要扎根农村,不辱使命,出色完成组织托付的光荣任务。轩偲迪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与惦记,扶贫工作经历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一定会珍惜,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并在学校和处里的大力支持下,脚踏实地,主动担当,廉洁自律,交给组织一份满意的答卷。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1029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