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疫情”当前,凝心聚力,“充电”备战-----国有资产管理处抓住战“疫”时机开展在线培训
【字体: 】   【时间:2020-03-15】  【作者:易庆艳】  【关 闭】  【打 印

为了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有资产管理处坚决贯彻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在家办公,同时为了提高全员业务能力,国资处积极开展了网络在线直播培训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学习从3月5日开始,共分为7个主题进行学习,分别为《中国招标》杂志社社长兼总编张松伟主讲的“疫情期间招投标与政府采购活动如何有序开展”、辽宁省政府采购协会会长张天弓主讲的“当前快速优质安全招标采购三要素”、《中国招标》周刊社专家邵月娥主讲的“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强化内控管理”、杰易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伟主讲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度报告实务”以及“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填表填报实操讲解”、“疫情当前传统招投标工作如何升级”、“教育行业资产报表填报要点讲解”等。在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听讲,及时做笔记,并在讲座结束后在微信群进行学习讨论。

战疫当前,精神不散,“充电”不止。通过此次网络直播讲座培训,国资处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形势下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巩固了提升了业务知识,接下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为全校师生服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