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在建工程转固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时间:2023-12-08】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关 闭】  【打 印


为贯彻落实好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在建工程转固工作的要求。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路金才召集国有资产管理处、计财处、后勤基建处、审计室等有关部门及人员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剑生主持。

会上,杨剑生传达了上级关于在建工程转固工作的相关要求和11月23日教育厅关于盘亏、转固工作材料审核、答疑的会议精神。计财处处长王飞、原基建处副处长王凯分别就转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各部门将尽快梳理整合现有材料,确保学校转固工作如期完成。

路金才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发言,他指出,按要求做好长期已使用在建工程转固工作有利于全面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工作流程,按时间节点完成我校在建工程转固工作,同时要建立起已使用在建工程及时转固的长效机制,增强国有资产管理意识,推动转固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11月30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