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今天是:
欢迎访问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征程万里风正劲 奋楫扬帆再出发——统战国资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字体: 】   【时间:2024-03-08】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关 闭】  【打 印


2024年3月8日,经中共沈阳药科大学机关党委批准,统战国资党支部在校本部图书馆107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沈阳药科大学机关统战国资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兼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剑生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沈阳药科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林春瑜同志主持党员大会,向与会党员同志汇报了党员大会前期筹备工作,公布了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全票通过了林春瑜等5名同志为中共沈阳药科大学机关统战国资支部委员会委员。

23EF4

随后,中共沈阳药科大学机关统战国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林春瑜同志为中共沈阳药科大学机关统战国资支部委员会书记,张智勇同志为副书记,盛开同志为组织委员,李蓉蓉同志为纪检委员,郅元媛同志为宣传委员。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兼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剑生同志向统战国资支部委员会全体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沈阳药科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各位同志认真研读了大会报告。杨剑生同志指出,未来五年,既是学校厚积薄发、加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又是学校动能强劲、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更是学校提档跨越、大有可为的关键突破期,党委统战部和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坚持学校党委领导,锚定未来五年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抢抓新机遇、抢跑新赛道,推动内涵建设。

新的蓝图鼓舞人心,新的使命催人奋进。统战国资党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校党委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沈阳药科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团结拼搏、争创一流,奋力开创学校统战国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F019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沈阳药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